close
今天是某個業務的生日
所以大家就約晚上去吃飯唱歌慶祝
也順便跟荷蘭代理商吃飯
不過我是在吃飯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有人生日

老實說自己實在不太知道這些菜到底是什麼
沒味道的鰻魚((要不是長相,還真不知道是鰻魚))
不鹹不辣的五更腸旺((跟....水煮豬血差不多.....就是很噁爛的意思)))
不知道在喝什麼的蛤蠣湯((因為一點蛤蠣的味道都沒有))
驚人的鹹酥田雞(((差點吐出來))
唯一~~~吃好幾次的大概只有鐵板牛柳((跟黑胡椒牛肉調理包差不多))
沒味道的茶倒是喝了不少

經過一陣莫名奇妙的飯局後
最後附上的免費飲料
不喝酒的我終於有點不一樣的東西可以喝了
點了一杯冰咖啡,冰塊正常
阿怎麼來的卻是去冰@@
奶粉還沒喇散~"~

暗自嘆了口氣
覺得今晚晚餐就這樣給他有個草草ending算了
淡淡的吸了一口可能不怎麼好喝冰咖啡
"真的還有一大坨沒有攪勻的奶粉"
"真不爽口"
"吐出來好了"

"幹!!!!!蟑螂!!!!!!!"
心理是大驚慌了一下,但是臉上還是面無表情
悄悄的用難喝的冰咖啡蓋住那隻不速之客
看了一下旁邊另一個跟我點冰咖啡的同事正要喝
"ㄟ~先別喝~我看一下"
A同事:"看什麼?"
我:看一下裡面有沒有蟑螂
同事B:騙肖ㄟ!!!!別嚇人了~~
我緩慢的移開壓著無辜小強的冰咖啡杯子

同事A、B、C大聲尖叫!!~~~~~~~~~~

我:我剛喝到的。他還是活的喔~~~~




以上~~~無辜小強緩慢前進大驚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ckjack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